冰阔落

暴躁本体(其实我很温柔)

亦真亦梦

私设严重


不要上升


欢迎给点建议啊


————————————————————————————

朱正廷又做梦了,不同往日的是这次的梦好像还不错,如果不是要去迎新,他很希望这个梦继续下去。








朱正廷总是做梦,后来他慢慢就有了把梦记下来的习惯,隔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梦到的事情真的发生了。这也算是他生活中的一大趣味。







朱正廷所在的H大是Z市最好的大学,志愿者协会换届时朱正廷众望所归成为了副会长,会长是大三的学姐叫李熙颜。






大一的新生要报到,学姐忙着考研,志愿者协会的事情都是朱正廷全权负责。





朱正廷安排好其他人就带着一叫夏露的女生去门口值班看看是否有人需要帮忙拿行李。





本身朱正廷不用去门口站着晒着,坐在帐篷里迎新,门口派两个人去就行。但是李熙颜学姐说了,朱正廷是校草,站在门口就是块招牌,学校说如果朱正廷站门口,学校给协会拨公款。





朱正廷发着呆,旁边一起值班的夏露突然向前走的很快想要帮一个男孩拿东西,离的有些远朱正廷忘记戴隐形眼镜,只知道那个男孩的身形看着很OK,估计长的也帅不然夏露也不会跑的那么快。






不一会满脸通红的夏露回来了,男孩还站在那里旁边还有一堆行李,朱正廷正疑惑着呢




夏露说:“正廷哥,那个学弟问能不能你帮拿他行李”




朱正廷只当那个学弟害羞了,也不戳穿夏露的心事





“这样啊,那我们俩一起帮他拿行李吧,我们一会路过帐篷再找两个人过来值班”朱正廷笑着说到






朱正廷走进发现,这学弟长的不是一般的帅啊,恐怕是有点会威胁到他校草的地位了。






光洁的脸上,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浓密的眉毛叛逆似的向上微微扬起,幽暗深邃的眼眸,显得有些狂野不羁。(对叭起,我已经很尽力描写他有多帅了)






“学长,你可以帮帮我拿行李吗?”




???为什么这么奶???朱正廷已经在心里无数次想捏他的脸了





“可以可以,我和学姐一起给你拿吧?”





“学长帮我拿就行,咱俩能拿的完,这么热的天让学姐休息一会吧”





朱正廷想想学弟说的也在理,本想安慰旁边的夏露却发现夏露眼神往着门口瞅






看来,又来了一个长的合夏露胃口了喽






“走吧,学弟”



“学长我叫黄明昊”



“嗯?”朱正廷突然有些无措



“你以后可以叫我黄明昊或者你起个昵称”



“啊,你好啊,黄明昊,我叫...”



“朱正廷”黄明昊抢答到,像是知道朱正廷会一脸疑惑,黄明昊指了指朱正廷胸前的牌子。






牌子上面的人笑得一脸灿烂,旁边端端正正印着朱正廷三个字。






“学 …黄明昊,你知道自己宿舍在哪吗”朱正廷尽力尽一个学长的责任。





“正正哥?我可以这样叫吗?”黄明昊头偏着笑着问朱正廷。





朱正廷表示自己快当场昏厥了,这学弟怎么这么可爱。





“当然可以了”朱正廷笑着说,这么可爱的学弟,不知道会栽到哪个学姐或者学妹手里啊。





“我还不知道唉,不是先去东广场报到吗?”







“这样啊,那你跟我一块去志愿者协会那边的帐篷查一查你们专业宿舍在哪吧,这边离宿舍比较近,你可以先把宿舍收拾好再去东广场报到”朱正廷解释到






“那就谢谢学长了”黄明昊又偏着头对朱正廷笑,朱正廷感觉自己都快hold不住了。







给黄明昊送到宿舍后朱正敬业的说:“黄明昊,有机会可以考虑加入志愿者协会啊”说完朱正廷就赶紧回去值班了也没有留意黄明昊说了什么,主要还是朱正廷怕被拒绝。虽然,志愿者协会每年招新从不缺人……








朱正廷站着值班了两个多小时就去帐篷那坐着值班了,因为跳舞的原因腰不太好,他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







没戴眼镜实在不舒服,朱正廷就打电话给室友求助。






“喂,丞丞,我早上起来没有戴隐形眼镜,你帮我把我框架拿过来吧,我在北门协会帐篷这……”






“好嘞,哥,等着,十分钟之内马上到。”







果然在第九分钟的时候范丞丞迈着他的大鹅步朝着朱正廷跑来了,右手拿了一兜东西。






“正廷,这是你的框架,我怕你感觉戴着丑,我又带了你的隐形,这是我刚刚去超市买的薯条,小橘子,爆浆软糖……”







范丞丞一件件把自己给朱正廷带的宝物列出来,朱正廷的框架埋在他这些宝物之中。







朱正廷看着邀功似的范丞丞也只是替他整了整因为跑步乱了的衣服。






说起朱正廷和范丞丞也算神奇,两人高中三年同学两年多的室友,父母一块吃过饭,两家一块出去自驾游那种铁关系,两人高考成绩总分一样,商量商量就报了一个学校一个专业甚至还在一个宿舍,范丞丞比朱正廷小两个月却是个小机灵鬼。






范丞丞觉得在宿舍无聊就陪着朱正廷在帐篷这做了一会。李熙颜下课以后去帐篷那看了看交代了两句,末了还特意叮嘱






“各位单身狗们,招新是你们脱单最佳时机”






“正廷,你有没有看上的小学弟啊”范丞丞小声的说






“没有”朱正廷回答的干脆脑海里却浮现了黄明昊的脸







“你这一说我倒想起来去年我来的时候门口就有学长还是学姐想帮我提行李,我给拒绝了,因为我感觉自己拿得了”






不少人开始起哄,李熙颜恶狠狠的说







“朱正廷,是有个学姐帮你拿,还有我用不用告诉你那个学姐就是我”







朱正廷着实汗颜,他突然想起来的,谁知道那个学姐就是李熙颜,怪不得朱正廷当初面试的时候李熙颜身为副会长可激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试着打哈哈过去,毕竟他喜欢男生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不然身为校草的他怎么可能这么清净。







李熙颜也只是闹闹就走了,过了一会黄明昊来了。朱正廷正在和范丞丞抢薯片吃,黄明昊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总觉得扎眼。







“正正哥,你可以带我去学校里面的银行吗?我找不到”黄明昊的出现像是意料之中的事。







“啊,我这边走不开,我让别的学长带你去吧?”范丞丞在这,朱正廷走了范丞丞肯定会很尴尬……








“可是,正正哥我怕生”黄明昊委屈的说






朱正廷心想咱俩也没多熟啊






倒是范丞丞,从黄明昊叫朱正廷“正正”就开始在心里鬼机灵了。






朱正廷正在想怎么办才好,范丞丞突然出声了




“学弟,我叫范丞丞,你可以叫我丞丞,加个微信呗”范丞丞拿出手机看着黄明昊说。





“好的学长,你可以叫我黄明昊”






黄明昊本以为加完微信朱正廷就会送自己去银行,却不想被范丞丞截了







“黄…明昊,咱俩这微信也加了算熟了吧,要不我带你去,正廷是副会长走不开”范丞丞贱兮兮的说







“对对对,黄明昊啊你让丞丞带你去吧,他是我室友人特别好你不用担心啊……我刚给你的包浆软糖就是他买的”






黄明昊想着朱正廷也挺忙着好不容易坐下来休息我还是别麻烦他了,反正我肯定会进志愿者协会的。







来日方长……





刚开学朱正廷很忙,但是他没课的话还是会去协会帮帮忙,招新面试他晚上没课所以晚上去。






说来也是他和黄明昊有缘,他刚去面试的地方没多久黄明昊就来面试了





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朱正廷就让黄明昊回去等通知





黄明昊走之前还加了朱正廷的微信




旁边一块面试黄明昊的朋友在黄明昊走后对朱正廷说





“正廷,我看刚刚那个学弟目不转晴的看着你,想把你放在眼里那种,哦不,是心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随便反驳了两句看着黄明昊发来的消息不禁红了脸




“正正哥,你还没吃晚饭吧,我请你吃饭吧”


“千万别拒绝拒绝我会伤心的”





“好啊”




黄明昊带朱正廷去了学校门口的一家火锅店,店名很奇特叫“人间富贵花”。朱正廷不知道黄明昊带他来是否知道这家奇特的火锅店就是他和范丞丞合伙开的。






朱正廷中间去了一趟洗手间其实是专门跟服务员交代一会给黄明昊免单。





“您好,先生,由于您是我们今天晚上第64桌客人,所以我们将免单……”





黄明昊吃完饭还非要拉着朱正廷去散步,朱正廷不好拒绝,只能答应了。





路上行驶的汽车绵绵不绝,道路两侧的灯光照的朱正廷竟有些懒洋洋的。朱正廷和黄明昊并肩走着。




突然黄明昊停了下来





“朱正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黄明昊毕竟还是个十八岁的孩子,有什么话就直接问直接说。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的背影一顿,没等朱正廷回应继续说道





“你不喜欢我你为什么要让店员给我免单啊,我知道那是你和范丞丞合伙开的店。你不喜欢我你为什么晚上说梦话叫我的名字啊。你不喜欢我你为什么找人要我的课表……”黄明昊一张一翕的说的,朱正廷的脑子乱哄哄的……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呆住很久了,久到黄明昊都以为自己凉了





“喂,黄明昊,我又没否认喜欢你,你一下子秃噜那么多话干嘛,我都反应不过来……”路灯不是很亮,但是黄明昊还是看清了朱正廷羞红的脸。






“那我也喜欢你”黄明昊笑嘻嘻的说




“喂,黄明昊,你至于说的这么牵强吗?”朱正廷转身就要走,黄明昊赶紧抱住自己心尖上的人。





“黄明昊,我不会给你放水的哦,你要自己进志愿者协会”朱正廷在黄明昊怀里懵懵的说





“啊,我还以为我能走个后门呢,我是家属不行吗?”




朱正廷的断掌在他和黄明昊在一起一小时还不到就打在了黄明昊的身上,如果范丞丞在的话,范丞丞会被打的更惨,因为他把朱正廷卖完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在一起一年以后黄明昊跟着朱正廷搬出去住了,还带这个单身狗范丞丞。





搬出去的时候朱正廷看了眼自己记录梦的本子。有些东西真的实现了呢,比如自己在梦里有了对象,现实中也有了。




“正廷,车到了,走吧”黄明昊向朱正廷张开了手,朱正廷握紧了再也不放了……









后记




在一起两年后的夏天朱正廷带着黄明昊去见姐姐跟姐姐一块吃饭,姐姐说了很多话,自然少不了要问到范丞丞,一提到范丞丞朱正廷可就滔滔不绝,旁边的黄明昊脸越来越黑……





吃完的姐姐走了,朱正廷这才发现黄明昊有些生气,他却只觉得可爱




“怎么了,我的小朋友生气了?”



许是朱正廷笑得太灿烂了,黄明昊气一下就消了,把朱正廷堵在墙角,把下巴放在朱正廷的肩上嘴巴迅速在朱正廷的脖子上留在个印记





“黄明昊,你干嘛,这是在外面”朱正廷看着四周说,他怕自家小朋友在校园各种墙上被人diss




自家小孩一点不在意:“喔?学长,在外面不可以?那回家是不是就可以随心所欲?”黄明昊故意拨撩着朱正廷。




黄明昊那声学长叫的朱正廷浑身都酥了





朱正廷趴在黄明昊耳边小声的说:“回家都可以”




后来情动之处朱正廷反应过来他迎新那天的梦就是他有了男朋友然后带着男朋友和姐姐吃饭,男朋友在角落里在他脖子上留下了印记。




朱正廷看着身上满头大汗的黄明昊化被动为主动





原来,关于男朋友的一切都是亦真亦梦啊




————————————————————————————

大家最近都注意一点


出门记得戴口罩啊


注意卫生


然后开开心心的过大年

评论(4)

热度(21)